2008-07-15 21:35:48

失約:(

星期三 本是要和他們出去的

但 三個人 一女兩男

雖說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怪怪的:)

但我想 這樣他們會無聊

都是老朋友了 我把你們的習性都探清了

可怕吧 (幼稚了點:)

很抱歉跟你們爽約了

真的 立因該也不太想出來 他是標準宅男

肥沒有她你也沒有樂趣

是吧 呵呵

所以我才想 算了 不要讓那天

變成我們"保持緘默"的一天



其實

我是很容易失約的人

因為 我都還沒三思 就先下承諾

這樣 往往最後都會是很難收拾的局面

所以咯 這件事給我一個警惕

警惕我下次不要再失約咯




最近在家都茫茫的

電腦是我的忠實偶像

唉 眼睛真的會壞掉

就像...


"現在"



MALU

上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