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7:31:39

何稱快樂?:((

為什麼 天空總是在下雨

為什麼 天空也和我一樣 ”在哭泣”

太陽呢? 它 也像我心中的他 逃走了嗎?

今天 看著大家開心的吃著畢業餐會

而我 一邊吃 一邊滴血

開心這名詞 好像離我 很遠

阿 我不要憂鬱

要開心 但... 畢業的到來

讓我悲傷 讓我心痛 讓我無奈 讓我..不捨

下禮拜三 是國中的完結篇

三年 何能想像這三年來 一起成長 一起玩樂

一起...共患難的好友們

就要分離

唉 再加上這幾天的苦惱(她)

夠了!

真的夠了

在這樣下去 我想 我會瘋吧

無理的念頭 快離開我腦袋吧

...

上一篇:清閒:)

下一篇: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