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8:48:13

糟亂:(

一天一天

逼進死亡的日期

也許不只有我 在努力
也許不只有我 在痛苦
也許 不只有我 在抱怨

但是 這一切的一切

只要忍一忍

只要想一想

就知道 ”這會是值得的”

也許有些人不認同

但這是我所了解到的

本來我的志願 只是雄商罷了

因為不用太努力
不用太花費心力

但是 讀中山的姐姐
每天都過得這麼快樂
每天都說她學校發生了什麼事情

讓我也好想去喔!

235對我來說 是個高分

必須要很努力才會贏得

但想想

進入中山或者其他高中的快樂日子

就有一股衝進!!

呵呵~也許從現在開始努力

已經來不及了 但是

我還是想試試看

哈哈XD

也許會有機會!

上一篇:明天

下一篇: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