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4:17:12桃紅色,草莓

情書

原以為我已找到新的世界 原以為我已脫離那傷悲

但是誰又會料到 但是誰又會想到

我那埋葬在那堆老舊記憶裡的情書 被挖掘

我看見我給的愛也看見你給的 曾經的我們愛的火熱

記憶那甜蜜的誓言在現的我看來 啼笑皆非

我開心的大笑 我笑的連眼淚都唾棄我

我很開心的不是? 我應當很開心的 但我只是一直哭

我還愛你嗎? 我還愛你吧? 我愛他嗎? 我愛他吧?

我一直哭 我不斷的哭 我只能哭 我恨透自己

我不可以愛他嗎? 我不可以愛他吧? 我怎麼能愛他呢?

這是背叛吧! 我背叛你! 我怎麼可以背叛你!


原來


我什麼都不是 


原來


心是不甘寂寞


原來


我愛了你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