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3:21:01★ 水  藍 ★

智 障 !


唉 !
 
第一次看到有人這麼智障的
白痴到極點~
了解別人的全都是錯誤的觀念
無言 + 無言 
要不是親身去問過
還真的不知道他那麼智障
斯文有個屁用
腦袋都裝什ㄇ 大便ㄇ?

唉 !

不過~如果是我~
絕對沒辦法冷靜到跟他講道理
可是他卻讓我破天荒的講道理(當然是那種罵人的口氣啦
不罵真的氣不過~
智障就智障
承認是最好的
什麼都搞不懂~白痴嗎?
連我這種後知後覺都了解到她的個性
你跟她相處那麼久
只知道一點點~其他都是錯誤觀念
你喜歡她有個屁用
害我想罵。。罵。。罵死你

還敢問我怎麼了解她?
白痴喔!
腦子不會動喔?!
看你ㄧ付聰明+斯文
原來都是假象
其實是愚蠢+白目+智障+白痴

唉 !

反正我看破了
之前幫你的都白費了

還給我說要去找她姊告狀?!
去死算了
還想哭著告狀

哈 !

我會笑死喔!
這有什麼好告狀的?!
是你自己不懂得珍惜她
給你幾次機會了?
不只ㄧ次了吧?
每次給~每次都是你讓她失望
連我都看不下去了!
是你讓她把對你的感覺淡掉的
還說什麼自己才是第3者?
白痴!
人家這次可是很用心的在跟你交ㄟ
我還想說這次會很甜蜜蜜勒==!

唉 !

眼瞎了我~
看錯~真是夠了

她都跟你分手了!
說什麼你還在喜歡她?
那我問你那些問題~
問的結果根本就是讓人失望嘛

而且~到現在才知道你真的很自戀ㄟ
人家都說了不是你
還在那邊白痴的以為什麼?
吼==!越想越氣==!

希望你~不要真的去哭訴哈!
到時候~她姊姊找她的話!?
你等著~換我找你!
那麼愛哭訴~我看你有什麼好哭的哈!
愛告狀就不要後悔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