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4:01:16★ 水  藍 ★

討 厭 鬼 !


〃〃〃〃〃〃〃〃〃〃〃〃〃〃〃〃〃〃〃〃〃〃〃〃〃〃〃

 討 厭 鬼 !

 討 厭 !

 ㄒ × ㄒ 

 愛 採 別 人 的 地 雷 

 罪 〃 討 厭 那 幾 句 話 了 

 好 煩 〃 不 爽 〃 唉 !

 真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半 才 好 哩 !

〃〃〃〃〃〃〃〃〃〃〃〃〃〃〃〃〃〃〃〃〃〃〃〃〃〃〃

 好 難 選 擇 到 底 該 怎 麼 選 才 好 

 罪 〃 討 厭 這 種 東 西 了

〃〃〃〃〃〃〃〃〃〃〃〃〃〃〃〃〃〃〃〃〃〃〃〃〃〃〃

 能 不 能 就 對 著 我 說 愛 我  

 陪 我 到 天 長 地 久  

 不 要 讓 我 傷 心 淚 流  

 能 不 能 就 陪 著 我 一 直 到 最 後  

 從 今 以 後 的 路 要 你 陪 我 走

〃〃〃〃〃〃〃〃〃〃〃〃〃〃〃〃〃〃〃〃〃〃〃〃〃〃〃

    * 沒 有 永 遠 的 承 諾 *

 * 因 為 從 來 沒 有 人 實 現 過 *

  * 無 法 掌 控 自 己 的 心 思 *

  * 對 誰 的 心 思 無 法 預 料 *

 * 心 受 的 傷 越 重 害 怕 越 深 *

   * 不 知 道 該 不 該 相 信 *

   * 想 相 信 卻 又 退 縮 了 *

〃〃〃〃〃〃〃〃〃〃〃〃〃〃〃〃〃〃〃〃〃〃〃〃〃〃〃

 迷 惘 . . . 我 是 誰 ! ? 

 我 的 方 向 在 哪 ?

 眼 前 一 片 黑 暗 這 裡 是 哪 裡 ?

 誰 會 為 我 點 燈 ? 

 誰 會 帶 我 離 開 這 裡 ?

 默 默 流 著 淚 ! 害 怕 !

 被 誰 遺 棄 在 這 哩 ! ?

 看 著 黑 暗

 漸 漸 的 想 睡 了 

 慢 慢 的 沉 睡 也 不 錯

 突 然 ! 

 看 到 . . . 一 絲 絲 的 光 線

 那 個 人 很 模 糊 . . . 很 熟 悉 

 他 是 誰 ! ? 不 記 得 了 !

 如 果 他 值 得 我 信 賴 !

 我 會 跟 他 走 出 這 裡 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