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9:01:16★ 水  藍 ★

★ 傻眼摟 ★

今 天

模 擬 考 嘟 第 1 天 !


超想睡嘟 =×= 都睡飽才寫

或許明天ㄝ一樣唄 ! 

明明昨天很早睡嘟..怪怪 !


唉..最近總在發呆 !
想著某些事..

不知道誰才能是我相信嘟人
身邊太多人對我隱瞞某些事..
當聽到某些事之後總令人想掉淚..

☆我☆已不再是原本的☆我☆ 
快樂離我好遙遠..
朦朧到看不清..
那是快樂..還是痛苦..?
誰真能懂我..ㄝ不清楚了!


To ¥ ★ ~ 紫色 飛雁 ~ ☆ ¥


嘻嘻 ! 傻雁 
還好..那天我不在ㄋ家睡摟 !
不然我當真成了電燈泡了耶 ! 
嘖嘖嘖 ! 人不可貌相唷 !
艷遇真多阿 ! 呵呵 !
太多ㄝ不太好啦 !

害我ㄝ粉想交一ㄍ哩ㄝ !
不過..還是不要好哩 !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