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1:01:16★ 水  藍 ★

─═ ° 好玩 + 累累

=×= 呵!
今天ㄑ..新竹嘟威帝..
算4參觀唄!

那邊..有ㄍ男嘟很像Toro!!!!
ㄆ..我覺ㄉ還好a..
粉搞笑嘟..唱光良嘟童話超像嘟!
看ㄌㄧ堆帥ㄍ+美女..跳舞!!!!
呵!又累又好玩!

明天要考最後一次嘟模擬考
唉!沒看書!看完一本揪忘記在看下ㄑ哩!

電腦還4ㄅ要在房間ㄉ好..
搬下ㄑ又ㄅ想=×=

我看下禮拜電腦揪要被..封殺哩!
這樣ㄝ好..省得我想碰><!

唉..最近發生好多4唷!

超 ! ! ! 震 ! ! ! 驚 ! ! !

ㄅ想相信嘟4實..還4ㄅ得ㄅ相信!


To ¥ ★ ~ 紫 ~ ☆ ¥ 

在那種情況下..ㄋ跟我..心4全都說出來哩ㄅ4ㄇ?
呵呵 ! 
如果ㄋㄖ記寫多一點我會回ㄉ比較多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