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8:26:45希〞

好累人的一日掃墓*



話說
星期五一大早要回彰化掃墓
前一晚在混
很混
1.2點?!才要睡
4點就起床
累掛惹XD
眼睛超澀的
迷迷糊糊傳簡訊還少打字
口去
神智不清XD

然後是漫長的塞車
塞塞塞塞塞
天啊
漫長的4小時
((幸好我不是司機))
睡~~~
睡的腰酸背痛
阿比也來搶位子
害我怎麼睡都不對
累死

到惹彰化
先吃飯

感覺很像沒啥胃口
吃小小一碗滷肉飯吃超久

然後和媽去逛一下菜市場
其實是在看衣服XD
嘻嘻
開心辣
買惹一件牛仔短褲350$
還有一件滿露的上衣?!
第一眼就愛上它
而且才100$
摁~
我只喜歡我愛的
管他是名牌雜牌
管他昂貴還便宜
只要我喜歡XD

本來有後悔穿長袖
整個想熱死我
幸好沒換短褲



((幸好沒換短褲))

掃墓開始~~~~~~~~~~~~~~

→還不就是掃墓~~
懶的打~~~
只是抱一大堆草去丟
害我全身的好髒XD
白痴我還穿白色的XD

掃墓結束~~~~~~~~~~~~~~





跟這裡親契不是很熟
連稱呼都不知道
所以很安靜等回家

回家才叫苦
阿比睡著躺在我腳上
完全不能動

睡也睡不好
超累的

還是塞車
光是上高速公路就花惹一小時
幸好上惹高速公路速度就比較快惹
開惹3個多小時?!忘惹XD

因為叔叔撘我們的便車
所以先到台北光華商場
然後我就想吃吃吃惹
提議去姑姑的店吃東西
滿足呀
超好吃的說^^

接著才回家~~
一回家就衝去洗澡
一回房間就講電話
話說某人一直打給我

然後完一下爆爆王

隔天早上還要工作呢!





結束惹一天
總之累累累
累到快死

還有就是...
我曬傷惹辣
口去
痛呀~~XD
整個臉.脖子.手ˇˇ"
真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