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8 14:11:19mavis

我的小粉絲之夢~~

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昨晚我終於夢到了,夢到他們了!!
我夢到的場景是這樣的:
夢到我自己在捷運上
結果經過民權西路站(為什麼是民權西路站?)時,公主和Neil走進車廂
(公主是一臉臭,Neil一臉小媳婦樣跟在後面,兩人樣子和首頁圖一樣)
和我同坐一排位子
我看到他們,竟然沒要簽名(@@)
而是和Neil聊起天來,像姊妹淘一樣(@@")
Neil急於想知道gay film Another Country的結局
(哈,喜歡的樂團跟演員一並打齊的夢 ;ppppp)
我就說,跟我說你和公主第一次相處,我就告訴你!
Neil說:厚,好啦,說就說,第一次,我那個破掉了(含羞樣)
me:什麼!!!我搖著Neil的手....tell me MORE!!!!!
Neil妹回道:不是啦,是我第一次和公主練團,我的貝斯破掉了
(為什麼是貝斯???我不知....@@")
這時公主不爽的轉過頭來看我們...
公主:吵什麼?!
我趕緊閉嘴.....
(嗚,為什麼公主在我的夢裡那麼凶...;~~)
(還有,他們都配合我的程度說中文...;~~~~~~~)
(下次要夢到Richie....)


註一:公主是Suede主唱Brett Anderson的暱稱
註二:Another Country是Colin Firth的出道之作,講英國公學裡男學生之間的純純之戀,喔,CF是身旁摯友啦,他沒牽扯進去 ;p
註三:哈哈,反正沒人會看的到這篇白日夢文,真的看到的人原諒我的胡亂配舉動吧!
(自從看過Lazy的music video,本人是公主/Neil/Richie的shipper ^^)

※附圖為公主和她的寵妾們(Neil&Richie)的合照
(完全惡搞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