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22:13:56mavis

野台,就是這樣啊

從去年開始,開始聽BLUR,開始聽SUEDE,開始為了一個愛團解散哭到頭痛流鼻涕,開始為了某人讓自己的赫爾蒙亂七八糟的發作,開始聽搖滾,開始看團,開了人生中的第一瓶斯美洛ICE,前幾天也終於看了人生中第一個FESTIVAL,就在我學生生涯結束之後,天阿我的青春怎麼開始的那麼晚?

總之,不管是多晚才開始接觸,要說,音樂真的是個好棒的東西,人真的好聰明,可以玩出這些自己情緒、讓聽的人心裡發毛,讓你眼淚直落,讓你知道為了一個信念、一個美好音符死而無憾的感動。


謝謝CLUB 8,也要謝謝Johan、Karolina的親切和耐心聆聽我語無倫次的問題 *汗*(Lasse小可愛能不能來就要拜託你們了 XD)

謝謝陳珊妮,原來你是幽默、又性感的女生,即使setting時vocal一直出不來也不掩你超乎水準充滿爆發力的演出。

謝謝Mojo,國璽你是全場最有活力的秀場風格主唱 XD

謝謝小護士,你們的主唱插腰扭屁股時讓我懷想起Brett早期纖細嬌俏的時光, 有前途,加油 XD

謝謝當天帶我到山舞台的朋友,沒有你的導盲犬服務我這個路癡不知道又要繞多少冤枉路。



謹記七月三十一號晚上讓我肌肉酸痛甜蜜微笑喉嚨沙啞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