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8 23:04:15mavis

年終唱片清單III - *Suede* 愛團沉淪專區

※ Here they come!The Beautiful Ones!:*Suede* 愛團沉淪專區

Suede:Coming Up
真是張親切可人的入門好專輯啊,除了嚇人鬼前奏的picnic by the motorway,其他全都是愛歌啦!

Suede:Dog Man Star
重度沉淪。吸毒中……我要怎麼形容我的愛,愛到邊聽歌會邊流淚算嗎?這是我聽the wild ones, 2 of us的反應……愛到心痛了。>_<

Suede:Sci-Fi Lullabies
延續中毒,suede的b-sides是很可怕的!請小心!

Suede:Head Music
越聽越有感覺的專輯,尤其是最近讀完自傳之後更對這張專輯的每首歌有特別的感受。

Suede:Suede
我倒在Brett腳下了,sleeping pills…. The drowners…….the next life, breakdown, metal micky, so young, animal nitrate…沒有你們的音樂我要怎麼活下去! O_0

Suede:A New Morning
戒慎恐懼後終於買的一張專輯,Suede我不懂你們啊,被street life、one hit to the body驚嚇,好在oceans, lost in tv, untitled, when the rain falls, astro girls救了我。

Suede:Introducing The Band dvd
我的愛輯dog man star巡迴現場,Brett甩mic,Brett扭屁股,Brett我愛你! XD 小胖好可愛可愛,害羞吉他手,*大心*

Suede:Lost in TV dvd
你是歌迷就要收的dvd啊,解析度,音效更加完美的music videos (喔我的美女Brett在the drowners裡的姿態!!) ,和近十年的現場footage,還有suede閒話家常談mv,這是要買下來傳家用的。 XD

Suede:Love & Poison
網友友情贊助vcd,女人時期有腰身有屁屁的Brett和BB!BB!天啊首張專輯巡迴,煽情歌精選!

Suede:Singles
單曲選,幹!suede解散! >_<

Bernard Butler:People Move On
像唱片行調貨調的千辛萬苦才買到的專輯,都是因為BB在6 music裡的live session太讚,嗚BB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