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8 22:59:06mavis

年終唱片清單II - Before suede:聽blur耳朵半開竅搖擺不定期

※Before suede:聽blur耳朵半開竅搖擺不定期

Blur:Think Tank
Blur初入門,out of time的滄桑淡然吸引我的聽覺,ambulance,good song都是佳作,雖然中間加插了首很不合專輯基調的crazy beat,但是整體而言這張專輯是讓我發覺,音樂是有很多種味道的香氣可能性的創作品。而這個新香味是我好奇急迫想要認識的一種。

Blur:The Best of
好聽好痞好有趣。XD 這是指早期愛玩愛作怪的Blur。不過早期也有to the end這樣讓我覺得優雅浪漫到死的愛歌,中後期又有如tender這樣的福音,no distance left to run的憂鬱歌。結論:真是變化萬千的團。我應該會愛上他們 XD

Blur:Parklife
驚嚇一。 =.= 怎麼辦,我愛parklife的呀。怎麼這張專輯我無法接受 >_<

Blur:The Great Escape
驚嚇二。對不起這是和上一張同時敗下手的專輯。屋,不行,不愛。:~

Blur:Blur
驚嚇三。同上,同時購入品。戴小蒙我和你無緣。 ;```

Graham Coxon:The Kiss of Morning
不驚嚇了,Blur前吉他手Graham Coxon這張專輯彷彿道出了他這些年來生活的困境和最後的掙脫重生,這是張誠實而帶著哀愁的專輯。

Stereophonics:Performance and Cocktails
去stereophonics版爬文被討論文騙的,可惡他們的歌不是我的痛。

Down With Love OST
為了瑞妮和伊小旺去買的,啊不是我的痛啦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