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8 22:53:57mavis

年終唱片清單I - Before suede:非沉淪時期

※Before suede:非沉淪時期

順子:我的朋友Betty Su
我的最愛中文女歌者聲線和女性創作人之一,然而這張專輯讓我感覺到順子在音樂和形象上被綁手綁腳的無奈,上一張Dear Shunza已經少了魔岩時期的活力,這張專輯的順子更沒個性了,有好歌,但是我更懷念當時聽到I’m not a star裡唱著inspiration,唱著寫一首歌,april5 1969的順子……

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 OST
蘊含著無限的悲哀和勇氣的原聲帶,the origin of love人類相愛的初始,和Hedwig自白的Hedwig’s lament,這是會感動妳的音樂。

Almost Famous OST
不必說了,都是經典!

John Mayer:Room For Squares
讓你驚艷的成人抒情清新好聲音!百聽不厭的no such thing和your body is a wonderland,John的討喜college boy的形象更為他加添不少分數。

John Mayer:Any Given Thursday DVD
RFS巡迴現場,雖然很貴 (八百多台票),但還是咬牙買了下來,當時我愛他愛的深呀!(淚) 認真男孩John Mayer再度以他誠懇的現場贏得我的心。 XD

Daniel Bedingfield:Gotta Get Thru This
也是個好聲音,是比John Mayer再流行一些些,假音再甜膩一些些的男歌手。If you’re not the one的旋律真是會殺死一堆少女。 (超好用告白歌,對了告白成功後可以用JM的your body is a wonderland來表達你戀愛中的喜悅 XD) icrt應該會很愛播。

Chicago OST
我愛瑞妮!我愛musical!電影好好好,音樂歌詞讚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