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10:03:49歐歐

東吳五上階段

終於到了大學最後一學年的階段了~~說穿了其實日子過得很快,眼看著即將離開東吳大學的日子,心理面總事都慧有那麼一點不捨得,雖然班上同學所剩的不多,但畢業照,畢業紀念冊總是要有個人來執行!!

今年的課程完全有在我的計劃之內,周易!!全方位的挑戰,雖然時間很短暫,但總算吸收到意外的收穫,我想這是在這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課程,也是可以保護自己的一個方法

最後這半學期所上的課程,從書法 杜詩  韻文導讀 編輯學 成為我在東無罪後的記憶,說穿了這四個老師都有他可愛的一面!也謝謝這四位老師陪伴我走過最後一學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