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17:52:16歐歐

東吳大二的生活

老實說,再大二這一年裡開始進入中文系的一些專業科目了,譬如說詩選 歷代文選 民間文學 古文字選讀  文字學 左傳 史記  現代小說     等等,其實這一年我真的過的很辛苦,不過一切事都值得啦!我都還計的在元旦的前夕那個星期三,為了要趕民間文學的報告 節過刻意教英文老師提早下課,結果我在樓梯跌倒了,還做救護車去急診室,到頭來我的民間文學還是被盪掉了,= =|||總之二年級這一年的生活不是要背一堆東西就是要打一堆報告,哀~真是命苦,雖然我不怎樣但是我到期末還是都還可以啦,只是~現在我竟然要參加轉學考了,這一切要說偶然也可以啦,要說有巧妙的機緣也可以啦,只是我真的會告別中文系嗎?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在這世界上的事情真的很難去預算,今天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是我告別中文系,還是要繼續呢?大二的生活到此結束。準備參加轉學考摟!!!!全力衝刺~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