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21:23:16歐歐

東吳的第一個學期

時間過的真快 來到了東吳大學 一學期就這樣過了 雖然是夜間部的生活

但是 我這一學期下來 覺得路徒很坎坷  學期末時 我被當了三科 其他同學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就只有我不行 為什麼剛上大學就發生這樣的事情  難道我真的做錯了嗎 還是這是老天爺給我一個考驗呢? 是這樣子嗎?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今天能走到這種地步已經相當不簡單了 只是我對於有些事情我還沒有辦法 完全把它放開 所以我這學期才會這個樣子

現在我終於明白 我也看的更清楚 我決定不要在包裝自己 下學期我要做回我自己 我常常都會做一些讓人出乎意料的事情 像我都不敢想過說我會進入東吳大學來讀書  既然我上學期已經做錯了 那麼下學期開始  我想要給自己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那就是把自己變回原來的樣子 有些事情不知道是不知道是我讀夜校的關係  我忽略了 我也把他遺忘了 原來在這世界上真的要像我以前那樣 唯一狠 我才能救我自己 真的世界裡 是不可以心軟的 一心軟 馬上就是落魄的下場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原來 ....認為不存在的東西它是存在的  只是你沒去發現 去體會 而認為存在的東西 它是不見得屬於你的 哈~原來我的命就是這樣子 如果跟我很熟的人 其實他根本 不用我開口她就知道我需要什麼  所以 我決定 下學期稍微改變依下校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