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1:33:35歐歐

東吳中文系之夜生活

每天 進到了東吳就是晚上的時間 幾乎很少白天就有機會到學校 但是夜間部畢竟沒有依些哩哩扣扣的活動 在12/18 那天是中文系的夜晚 似乎 也輪不到我參加 夜間部 真的那麼單存嗎 其實那是個錯誤的觀念  有些時候也是很辛苦的 我進了東吳快一個學期了 時間其實過的很快 彷彿 還在參加大學考試 東吳之夜 中文系的生活 也漸漸的融入了我的生活的一部份了 大學生 也應該要有大學生的樣子 每天鎖上的課程 都是為了前進未來的一小步 這個世界每天都在改變 我會變成怎樣的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 跟同學的感情 似乎也越來越好了 是緣分嗎?還是命中注定 我就會遇見他們 時間過的好快阿 !東吳現在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了 裡面的老師跟同學 現在是每天不可缺少的東西 大一生活過的如此平淡 也有幸福的滋味 更是未來發展的好地方   東吳人文之學校 人文之學院 感覺就是不一樣 充滿著人文氣息的地方

再也不用過著低俗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