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7 21:28:11why

回家啦!

回來囉!本來想說要在板橋長住的.可是因為房子的關係.然後每一個人都希望我能先回家住一陣子.之後再做考慮.所以就回來了.

雖然昨天去台北考試-陽信銀行的招考-考完後就回來了.可是明天一大早就得回去了.因為要去蕙年的公司面試.然後下午我又要再去另一間會計師事務所面試.好忙哦!

咳!去面試,該怎麼穿呢?我跟父母親的意見不一致耶.我是想說穿牛仔褲搭襯衫就好了.可是他們卻認為,第一次就要給人家有好的印象.因此他們是希望我能穿裙子啦!可是那樣子很熱耶!

回家的感覺真好,都不用擔心會沒有東西好吃.因為就算不吃,他們也會逼我吃.好幸福哦.在家真的很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