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0:07:33郭ㄐ茹

是不是這樣來著?!

最近...

某某知名男藝人晨貫析的X照在網路上流傳廣泛

相信很多人看過了包括我自己也是一樣





現在只要開本相簿隨便打上晨貫析之X照

馬上會湧入大批人潮去觀賞他和她著照片

只要在搜索引擎打晨貫西及將會列出一堆

你問我怎麼知道? 因為我有打過嘛笨蛋

原來這樣做也是可以讓相簿的人氣大漲耶

真是個很棒的哀地而不過好虛好假喔 嘖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在作祟?!






看電視新聞說警察再找散播這些照片的人

也是喇 散播別人的隱私照片實在是件不好的事情

不過如果是你的話 你會不會也想邀賀親朋好友一起欣賞呢

如果是我 老實說 我會我真的會呢

俗話說的好:)好東西就要與好朋友分享 你們說是不是?!


3、4人研究起哪位是阿嬌

哇~是怎樣這群年輕小夥子








最後的重點是

照片看了真是臉紅紅

不過還頗不舒服的說









因為...

只是換了女主角罷了











故事是該結束了吧?!
不是什麼好風俗習慣耶









還好
我沒有任何妨害風俗激情的照片在網路上
不過我的應該也沒有人想看吧=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