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0:52:56郭ㄐ茹

簽約給同居人




合約人:一直很正的女人
   



簽約人:後來變正的男人





違約金:吃1000千顆小丸子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


當然沒問題,天天開心



答應我,天天微笑可以嗎?
 

天天開心,天天微笑


答應我,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可以可以,我樂意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我有我的寶,所以每天都很幸福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盡量= =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當然好囉,妳也是唷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我不會的,放心


答應我,累的時後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嗎?


如果妳願意,我的寶也答應,當然可以ㄚ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可以可以,感謝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我沒有哭,我都微笑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我會先找我的寶再找妳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來得及的話= = 吼,我不會自殘辣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當然願意!


答應我,每天都要大大的笑?


會的會的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好


答應我,遇到差的事情不要逃避好嗎?


嗯哼,盡量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排對吧 呵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我不想聽耶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勉強是可以辣..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好,有妳們真好,很高興認識妳們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笑了,一早起床看到我的寶在我身邊我就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