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1:31:32蔣 大 小姐

勇敢點吧.....

S傳了通簡訊
看妳跟妳Baby能如此坦蕩得面對自己的感情.
  
  我真的又羨慕又欽佩.        (麥安奶共.妳也可以啊)

  因我仍無法逃脫世俗的眼光和話語.  (在乎那麼多.爽就好啦)

  或許是年紀大多了吧.        (幫個忙妳也才大我2歲好嗎...)

  有時真的不了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嗯嗯.我開始洋洋灑灑傳了一大篇給妳.

  我剛開始也是啊.不然怎麼會3個月後才讓妳知道.

  XX也是2個月Baby才告訴他的.

  純老大是這個月~~~

  當場還有些是沒機會&不能告知的人.

  至於路人我就更不管了.

  從我開始注意時發現路上的同志"真的很多"所以囉~~~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妳也25.26了.

  以傳統妳到了要找結婚生子的年紀.

  自己有經濟能力.又看了那麼多了.

  這會是妳現在要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