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3:54:20Grow

就在今天

今天來個小聚會

好久沒降哩



思瓜fish湯加屁莊拔培根春天

思貓感謝去帶我

不過是你報錯站不是我下錯站唷

拍謝啦

害你鞋子變ㄅㄨ ㄗ ㄅㄨ ㄗ的

哈咍

我們約去培根店裡吃關東煮

培根媽直切給我們

雖然有幾個很會吃的但他們都沒啥在吃

我卻一直默默的吃XD

fish說我真的有變胖臉變肉

不要啦機車耶

雖然我真的肥了5公斤

但是我回來後就又瘦了呀

邊吃邊聊以前的蠢事

真的很蠢

fish我想跟你說我們在bus上講話真的很大聲

XDXD

屁你真的為愛走天涯

真行耶你

加油吧

最後的衝刺

湯現在很幸福

思貓跟裝拔也不賴

我呢

努力ing

今天fish感冒講話一直出包

fish的"我是長江七號"是什麼東西阿XD

我的肯德"ㄐㄩ"XD

思貓的"大杯麥當勞"XD

笑我的報應啦

換你說錯話了吼

原本要去看電影的

但因為時間的關西

所以取消囉

沒關係

下次囉

我們的貓覽ㄋㄟ












Tom 2008-02-01 01:32:54

貓懶GOGOGO

你們這些傢伙
害我少賺了一天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