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1:10:04貓蟲

公民訓練

昨天很開心的出發
大家在車上唱的很High
陳彥同還一支獨秀
愛現~~
我們的領隊是Ju Ju
她的表情好好笑
也長的很漂亮
-------------------------------
到達定點下車
好冷~~~~
一個早上
我們一共要玩6個項目
單索吊橋 : 沒玩到
雙索吊橋 : 等好久 還被蜜蜂爬= =
參索吊橋 : 班導猛拍 怪!!
大樓逃生 : 有點怕
垂降 : 叫了ㄧ聲= =
攀岩 : 手會痛
之後在集合地點吃便當
冷死了!!!!!
結果總領隊肥肥說可以進去吃
我們都吃完了耶><
可惡的Leo
之後上山進行團康活動
我們一路上拿鬼針草丟Ju Ju
哈哈 超好玩的
--------------------------------
上去後感覺更冷
風好大啊!
我們班的第一站是蔣公行館
關主是琪琪  大概吧= =
她說分辨國畫答對有小禮物
那有夠難的
我們班猜錯了
無所謂啦= =
前往第二站時
我們走戰備隧道
那裡有夠"暗"的
最特別的是
上廁所可以看的一清二楚啦
我們走隧道時變成兩ㄊㄨㄚ
走在前面的我們
本想關門的XD
讓你們出不來^^
第二站辨識毒蛇
肥哥是關主
介紹毒蛇時
黎琤超強
果然是老大
肥哥要拿出蛇時
故意先丟兩條假蛇
岳洲哥嚇的跑起來
被肥哥笑是臭俗仔^^
當肥哥拿出他的寶貝蛇時
我真的好喜歡牠
花紋好漂亮
牠雖然冰冰的
但好可愛>< love~
梳子倒是怕的要死
ㄏㄏ
第三站是玩Tample
關主是婷婷
可是很多人不會玩
而且婷婷很快就出局了
第四站是玩虎姑婆
關主是小柚
她使我們班分兩隊
一開始我們這隊輸
還沒反應過來
我就被抓走了
第二次我們這隊贏
我被抓回去
第三次又是我們這隊贏
我也沒抓到人
我在幹麻= =
梳子那隊是輸的
用屁股寫字
相機早準備好啦!
第五站是辨識植物
關主是"發霉"的吐司
前兩個關主也來湊熱鬧
一直打斷吐司^^
彭狗還丟冷梗
唉~~腦殘= =
強風吹
大家窩在一起
拍照拍照~~
最後一站搗麻吉
分成四桌
一桌兩碗
一開始搗有點難
這桌張先生還跳槽= =
彭狗和魷魚還打到對方
我們女生比較好 YA
到後來加花生粉
味道好香
由於搗的超用力
彭狗他們被嚇到
還問我在想誰咧= =
張峻維最過分
搗好後
一直把大麻吉拿走吃掉
貪吃鬼= =
-----------------------------
結束活動後
集合時
肥肥有了新綽號
肥蛇
彭狗是肥蟲
林孝丞還唱
肥蛇  肥蟲
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
回車上
一般而言大家應該累成ㄧ片的
沒想到精神更好
一路在車尾開轟趴
好可怕啊!
----------------------------------
這天過的好充實
但有點失落
卻不知為什麼
無所謂

下一篇:告訴來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