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7 22:36:19Gromit

中略Ⅱ

看著天花板的老式電扇,忽然覺得天旋地轉起來~@@~
腦子裡的小矮人們一起坐在一個灰色長堤上,他們從眼睛這個小窗子看出去~~ 忍不住跟著左右晃動,輕輕地齊聲說著,”好暈~好暈~”@@”不想工作啊~~”
(中略)
腦子裡亂哄哄的,找不出一條主線。我想打開腦子,和裡面努力工作著的小矮人們打聲招呼:「哈囉! 一次一個人說話好嗎??」

* * * * * *





必須用妄想來讓自己快樂起來的日復一日,有時候真慶幸我是雙魚,否則就失去了能偶爾瘋狂的權利。
(中略)
還沒發現自己會偶爾Freak out的時候,我是很討厭自己是雙魚座的,因為星座書上寫的溫柔嫻淑…,跟我八桿子搭不在一起。
朋友們也會很識相的婉轉地說:「妳不像雙魚耶~~」,也曾有自以為是星座大師的朋友,猜了六個星座就是猜不出我是雙魚(沒辦法囉~不能怪我呀)。直到朋友送我一本Garfield的Notebook中,雙魚的圖騰是兩隻Garfield,我才察覺:「啊!是有兩個人呀~」
(中略)
如果把”媽的、Damn”之類視為語助詞,倒也沒什麼不對,的確有人是如此使用這些字的,例如:「媽的,我的文字;媽的,我的生活;媽的,我的人生」或「我他媽的文字;我他媽的生活;我他媽的人生」。
嗯~~(低頭沉思貌)
不知道有沒有有關這種語助詞的文法結構書呢?
又,會不會有人把這種東西寫成論文呢??
例如:
「『他媽的』的使用族群及性別歧視」、
「跨文化的女性歧視---針對女性的Curse Word(如『Bitch』『她媽的』)的使用」、「『Son of Bitch』的起源及使用方式---(副題: Who is the object being Insulted)」

* * * * * *

PIC: 新加坡的高等法院(Supreme Court Building)

上一篇:中略Ⅰ 

下一篇:中略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