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19:16:28gromit

奇文共賞

我才是真正的大陸人,還有良知的大陸人

各位香港的朋友們你們好,我來這裏只是希望能和我所在的籠子以外的同胞們進行一下交流,因為我知道我擺脫不了這個籠子,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馴獸員就會把我和你們永遠分開,我只是我內心的渴望,渴望我的想法被外界知道,渴望外界知道我們的處境,我知道我這裏沒有言論的自由,我說的一切,雖然只代表我的個人觀點,但是還會讓我身處險境,我覺得我現在好像尼奧,而我就身處在一個龐大得飼養著14億人的殺人網路marix當中。

大陸窮這是不容爭辯的事實,而且窮的驚心動魄,況且在普遍貧窮的情況下,看到一個個什麼能力沒有的官員們天天在用扶貧款蓋的辦公大樓裏面魚肉百姓,橫行霸道,專車開道,得情形,心裏能好受麼,於是一些人開始不擇手段的攫取財富,壓榨其他貧窮的人,在這樣的社會風氣下,還大肆宣揚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取得重大成果,我看成果就是那些官員碩果累累的肚子。漢城整個城市有3輛政府專車,中國呢,一個小小的鄉政府都比韓國要闊綽的多,一個遠郊區縣估計比整個韓國的專車都要多的多。共產黨內部烏煙瘴氣,官官相護,醜聞百出,但這絕對只是冰山一角,我身邊的貪官多的不勝枚舉,但是你沒有權利,沒有勢力,你搞不動他們,他們一句話就讓你失業,讓你無家可歸,讓你眾叛親離,這就是所謂為了大團結,犧牲一小部分人。

你們看今年浩浩蕩蕩的反日大遊行,裏面很多的便衣員警,打砸大使館都是他們的傑作,可憐的被鼓動反日的人們要背上這無恥的黑鍋。在中國,員警不是維護法律的人,他們已經被公認為是拿著執照的土匪。醫生沒有醫德,老師沒有師德,這個社會號稱人類肉體和靈魂的工程師最先腐化墮落,這個社會還有什麼希望,中國就是靠廉價的勞動力來吸引外國投資,吸引在中國領先外國卻已經淘汰的技術,這樣能超過美國?做夢。我曾親自的中科院實習過,我本以為那裏是充滿創造精神和學術氣息的,可是呢,現實是這樣的:導師像做銷售的一樣到處拉關係,拉專案,目的是為了有經費,導師手下的學生已經徹底淪為一個廉價勞動力,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週末還不一定休息,到處到網上找中外文獻,然後拼湊一下,就成了最新成果,我當時的感覺真是,一點信心都沒有了。而中國的大學呢:吃喝玩樂,全部概括。談戀愛,玩遊戲,聊天,上網,蹺課,睡覺,上課看報紙,就是這些了。勸各位香港同胞,臺灣同胞,想來中國讀研究生或者上本科的,最好放棄,那樣只會毀了你們的前程浪費你們的青春。
我曾經期待中國會有民主,但我現在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了,連捐官,捐人大代表這種事竟都屢見不鮮,中國能有被強姦的民意就謝天謝地了。所以我突然懷疑,是不是政府故意讓人民貧困,讓人民終生奔波,根本沒有時間去考慮追求民主,追求自由呢?現在很多中國農民從有產階級,變成了無產階級,政府要圈地蓋樓發財阿。中國13億人在供養共b黨我看不如改名叫供饞党算了,永遠吃不飽,永遠的無底洞,永遠的高高在上,這可能是當初毛主席和鄧小平都不曾想到的,太子党響亮的刪了他們父輩的耳光。中國有很多民主政治團體,我有個朋友就是國民革命委員會的,我問他,你們黨限制人數麼,他回答:原則上不限制,但實際上規模控制的極其嚴格。

我有很多朋友和長輩都是共b黨,我問他們,你們有共產主義信仰麼,他們的多數回答是:為了掌權,平步青雲,為了找工作,為了不被迫害等等,但是絕對沒有一個不罵黨的,這樣的黨,存在下去有什麼意思。我看就是一個人人想分杯羹的利益團體。一些優秀的人它們在黨中,並不一定就是說他們愛黨,只能說他們愛人民,每當有一兩個優秀典型死去時候,党的宣傳隊伍來了,開始給他樹碑立傳,給人兩個感覺:做好人的不得好死。党中的優秀先進人物鳳毛麟角。
同胞們我是個客觀的人,雖然我們現在比過去進步了,生活水平好了,你黨有功勞了,但你能說換成國民黨就比你做的差了?現在臺灣治理的比大陸好還是差了,香港讓英國人治理好了還是比大陸差了,明眼人都看到了,那種自欺欺人的說法還是不要提了,不要以為愚化教育後,大家就都成傻子了。
最後,我要說,我想說的遠不止以上這些,但如果我都說出來我不老死,也要累死了,我不站在任何人,任何勢力一邊,我只占在歷史公正的角度上,發表我的看法,暢所欲言,沒准那一天這個網頁被人遮罩了,沒准我被當政治犯抓起來了,這些都是會發生的事情,呵呵,呈一時口舌之快,給自己造成莫大不必要的麻煩,我現在越來越不像中國人了,我是個異類。
我最大的願望:人民能夠真正決定自己的命運,實現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