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17:57:21*veila*拉拉*

*踏出/相逢/幸福



  最近我去投稿了,把奶油城第一部校稿輸出,包括插圖的部分.
  原以為要很久才能知道回音,因為我有附上回郵信封,沒想到這麼快,不到一各月就收到回信.
  結果當然是...沒有錄用...
  真的頗失望的,但是又重新了解到,夢想距離我到底有多遠.
  隨信還有附上一張出版社打的回信,內容大概是說我的作品不符合她們的出版方向,希望我繼續加油,期待在收到我的新作品等等...
  真的很難過,看樣子又需要花一段時間收拾心情,才能繼續下去.
  夢想,真的很難很難很難.
  實現的那天,離我很遠很遠.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雖然這樣很笨,很沒有投資報酬率,但是...但是...我還是希望能看到實現夢想的那天.
  奶油城第二部:千夜,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也很歡迎留言給我唷!
  
  好了,抱怨結束,來談點別的.

  自從跟大壞蛋一起迷上轉蛋盒完之後,大壞蛋變得常常會帶我出去(大喜),月初幾乎每各星期都會去轉蛋盒玩店逛各幾次,月底有時候也會去看一兩次,因為通常都是月底進貨(進月初在日本發售的轉蛋盒玩).
  當初是我先迷上的,那時大壞蛋還信誓旦旦的跟我說:「我絕對不會比你還迷!」
  結果,他有好幾次下班都會自己跑去轉蛋店,轉一些東西回來.我可是只有月初發薪水的時候才會轉這麼瘋,月底則是大壞蛋有帶我去才會看,還不定會花錢.結果我後來吐槽他,他還死不承認...
  目前我們兩人的螢幕上面都被轉蛋盒玩給淹沒了,大壞蛋的螢幕上可以放比較多,因為他之前有買專門放螢幕上面的架子,原本都是放剛蛋,現在多了轉蛋盒玩.
  每次打電腦的時候,都可以看到放在螢幕上的可愛史萊姆、軍曹keroro、青蛙、可愛動物畫廊、鐵金剛熊貓等等,心情很好捏.
  我覺得轉蛋盒玩便宜又可愛,拿來當手機吊飾、鑰匙圈都很適合,真的是很棒唷!
  而且還多了很多可以跟大壞蛋聊的話題,所以最近我們的互動也變得比較好,真的是很開心.
  再加上這些轉蛋盒玩店都會賣不少剛蛋模型,讓一向愛組模型的大壞蛋去的樂此不疲,我也逛的很開心,真的是要歸功於發明轉蛋盒玩的日本啊!
  
  由於漸漸脫離了瘋狂迷線上遊戲的生活,突然覺得晚上在家很無聊,剛好我可愛的大姐送我小布,於是便開始拾回我笨拙的串珠,開始幫小布作串珠包包.
  既然要作串珠,那就一定要買珠珠,沒想到我只是買各幾包而已,就花了三百多元...而且,還不夠用(暈)...
  我姐說是我太挑了,都買比較好的珠珠,但是...珠珠太醜我做不下去阿!好一點的珠珠,小小一點點,就要30-50,真的是很敗家...
  不過,我做的很開心,看著努力三天的成果,真的頗有成就感的.
  從一開始的簡單小提包,到現在我打算要做的背包,都讓我打發了不少時間.
  我姐還建議我直接放網拍去賣,但是,我沒有信用卡,所以不能認證,但是也不想因為這樣去辦信用卡,所以,作好玩的就好啦!
  打發打發時間,感覺還頗不錯的.

  不知為何,最近接二連三的跟失聯的朋友連絡上.
  先是布朗,他是我補習班認識的好朋友,兩個人非常契合,尤其是在"吃"的這方面.
  還記得我們每次出去玩,簡直就是在"美食巡禮",吃完這家又換另外一家,不停的續攤.常常都是先去吃飯,然後買點零嘴帶進去電影院,出來之後又去吃,吃飽了在去逛街什麼的,然後敗家完又去吃,就這樣吃各不停.
  每次出去都很開心,只是胖的很快而已...

  再來就是跟SADA聯絡上.
  他的留言在留言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
  我跟SADA的友情,跟一般的朋友很不一樣.
  我們很親密,什麼事都能聊,什麼都可以看,一起洗澡什麼的都無所謂,每天都膩在一起,不管說什麼都不嫌累.感情好到像親人一般.所以也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一起看過了人生中的各種風景,如同黃昏般的絢爛,難以捉摸.
  我想我再也不會看到那樣的風景了.
  她教了我許多事情.因為以前的我很不懂得如何與人相處,也不曉得自己的個性哪裡不好,多虧了她,才會有現在的我.
  在我離家出走時,是她義無反顧的立刻趕來照顧我,陪了我好久好久.那是我第一次被人如此溫柔的對待.
  也因為是這樣的親密,所以,吵架時也是決裂的厲害.
  我們曾經嚴重決裂過三次,大吵大鬧,互相諷刺.走在路上遇到對方,不是裝作沒看見,就是會故意嘲諷對方.三次的決裂,都是SADA來跟我合好.不是我不想合好,而是曾經那般的嚴重決裂,想要合好,比起一般的友情還要困難許多.
  畢竟,在決裂的時候,我們是那樣的深深傷了彼此的心.
  因此,我很害怕再遇上她,畢竟那對我來說是多麼的痛,感覺自己被揭發了最不堪的那面,而且是非常赤裸裸的.
  但是,我又是如此的想念過去的一切,想念我們的美好友情,想念我們曾經看過的所有風景.
  所以,看到她的留言,我真是又驚又喜.
  整個人隨即被包覆在那段過去,狂喜、激情、不捨、遺憾跟後悔、不堪、自責,各種複雜的情緒將我淹沒,心跳的好快、好快,坐立不安.
  這時我才曉得,啊!我在這方面還是沒有多少長進吧!
  只是各留言,竟然讓我如此激動.
  但是,我想我還是那麼點成長吧!不然我不會接受跟她再次見面的邀約.
  看到她如此貼心的留言,真的很感動,沒想到她如此的顧慮到我,也很開心她更加的成熟了.
  看到她在國外的家,很高興她一切安好,相信她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一定作了許多的努力,真的很替她高興.
  SADA對我來說,是一各特別到已經無法用特別來形容的存在.總覺得只要跟她在一起,不管哪裡都能去,無論是怎樣遙遠的夢想也定能實現.她本身就是一個充滿大量能量的人,常常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捲進去.
  所以即便是多麼普通的風景,因為她的存在,整各顏色、味道都會大量的飽和,衝擊只是一般人的我,也吸引只是一般人的我.
  很不可思議,至今想起,依舊不了了當時我哪來這麼多的能量跟她耗在一起.
  淡水旅館外的遠山、人多混雜的西門町、路邊小吃、等候公車的站牌、清晨時的馬路、喝醉時的她的微笑、河堤的籃球場等等都因為她的存在,而扭曲這些景物進入我眼中的風光.
  我想這次跟她見面,最重要的應該是不要被她帶過頭了吧!這不是她的關係,純粹是因為我的能量不夠.
  即便如此,還是很期待與她在度相逢.

  豬頭白蝴蝶寫於:大壞蛋連續加班四週,今天總算放假了.看著縮在棉被中呼呼大睡的他,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