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9:31:30癈物。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


今天,
上午去愛校補考,
一早六點起床啦,
其實很不想起床,
可是不行, >○<
還有,
還要換衣服,
我的天芽,
很冷耶,
不想換衣服,
很懶,
不過還是換了,
換完,就出門啦,
我還以為我穿錯鞋鞋菈,
可是對嚕,
哈 ^^



然後就去愛校菈,
補考,
(懶得打嚕。)





後來,
就先去吃三兄弟菈,
(突然很想吃。)
後來,
就去找小叮噹啦。




後來還有去湯姆熊菈,
嗯...的婆也有來唷,
他叫一柏。
(好像是!)
呵,
蚊子姐姐花很多的$$
本來以為她發瘋了,
可是她花$$
是因為要換小叮噹的生日禮物啦,
原來如此呀,
害我,很緊張捏,
哈 ^^



對菈, 小叮噹呀,
你的禮物二十六號在給你啦,
因為我忘記帶了,
拍謝捏。
><"





後來,本來哥哥要和一柏等人...要去打撞球的,
可是我說,
不想去,
因為,
我不會打呀,
去了,
就只是在看你們打芭,
會很無聊的,
不好意思唷!!





後來,
我們又去...
煎茶院。
喝下午茶,
還玩了。
久違的大老二,
後來還玩了,
比大小,
還玩,
國王遊戲,
很好玩唷,
超刺激的,
還拍下經點的照片,



小叮噹,你唱歌的樣子好可愛唷。
也很好笑。 害我喝珍奶喝到快吐出來啦。
^口^










後來,
本來要去等車的說,
在等車的時候,
我一直在鬧蚊子,
叫她和我一起去穿耳洞,
本來,
她死都不答應的說,
可是,
不相信我的耳朵,
她竟然說, 走,
走去穿耳洞,
哇!!
妳終於答應了。
哈 ^^
很感動捏!!
哦耶。
姐姐我愛妳,
然後,
就去啦,
過馬路,
好危險,
後來,
去阿咪的小玩意穿耳洞,
姐姐本來想打退堂股的。
不過,
還是去穿啦,
^^ 開心,
不痛,
也許是打習慣了芭,
哈  ^^”









後來,
他們就陪我去等公車噗噗啦,
哦耶,
太感動哩,

>///<"


耶,

今天很開心,

對啦,

我還有遇到大北鼻,

小餅。 太巧了,

哈 ^^

給她看到我哥哥了,

她比著歐給的手式,

我懂,

妳在想什麼,

哈 ^^

我們可是死黨耶,

我當然知道妳在想什麼。



今天過得很快,

不過很充實的。

希望每天都是快樂的一天。

期待星期三的到來,

那天一定很幸福,

對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