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22:46:28大白鯊

要幸福唷

那天你的生日 所以就跟妹妹去美麗華 順便幫你慶生囉

雖然那天感冒 可是看到大家我還是忍不注的開心

好久沒看到你們了 大家還是這麼好

久久沒吃鐵板燒 沒想到還是這麼好吃

你們大家還是依樣很白痴

現在的我過的很幸福 也希望你過地幸福

他對我很好 他讓我很幸福也讓我很快樂

或許在感情上受過傷會害怕

但我相信他可以給我未來

相信他可以永遠的都對我這麼好

也希望他是我的最後一個

因為我也會很珍惜的去對待這份感情

因為他直得我去為他付出一切

因為我相信他不會讓我受傷

我們也說好了要依起走下去

只希望那不是隨便的成偌

所以我們要依起幸福唷

因為現在的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