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5:14:40大白鯊

幸福就在身邊

這幾天感冒了 很嚴重

晚上去看醫生 半夜卻發燒 還去掛急診

謝謝你一直在身邊照顧我

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也謝謝你付出全部的愛

雖然你知道我還在克服愛情的恐懼

可是你卻願意等我跨出那一步

你給的愛 給的幸福 我都體會到了

你的好我也都知道

我也會慢慢的付出我的愛

相信我們會一直到永遠

因為我們都知道如何去體諒跟包容

因為我們都知道愛情得來不易

能再依起就是一種緣份

就像我同事說的

不管是怎樣的人

他們只希望我能找到屬於我的幸福

能找到對我好的人

所以我也會珍惜這一份感情

珍惜你對我的好

我也希望你是我的最後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