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23:27:57大白鯊

父親節

今年的父親節過的很快樂

雖然現在自己在外面 可是還是包了一個大紅包給爸爸

晚上我們去小團員一下 喝了一點點的小酒

回家後又去釣蝦場釣魚

雖然他們真的很弱 居然掉不道十隻

可是那也是一種樂趣

最後我們還是買蝦蝦一起吃 哈哈

雖燃現在在外面努力賺錢 可是還是可以享受天倫之樂

隔天   我又去白沙灣玩水    又去漁港吃海鮮

真的好好吃唷

只可惜忘了拍照

雖然上班很辛苦   可是我卻也很快樂

之後又跟爸爸約好要去宜蘭或花蓮玩

所以我又要規劃一下行程囉

雖然身邊沒有人可是我卻有很多關心我的人和愛我的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很孤單很無助

可是現在的我只想努力賺錢 有時間就陪陪家人

或許這也是一種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