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05:32:14大白鯊

我的愛情麼



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去接受愛情呢

你要我答應

可是現在的我就算答應了

我也沒辦法全心全意的去愛一個人

或許是我自己還會害怕吧

不知道對愛情在恐懼什麼

怕受傷嗎 還是怕傷害到對方呢

天氣變冷了

自己也習慣一個人騎車回家的感覺

不需要任何的保護 不需要任何人的溫暖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

兩個人也有兩個人的幸福

我知道當愛情來臨時自己就應該去把握

可是我怎麼對愛情這麼沒信心呢

你說你相信我

可是我不相信我自己呀

你到底了解我多少

我又了解你多少

你說感情可以慢慢培養

可是當全心全意付出時

會不會又再度受傷呢

其實

我很嚮往愛情

我也很嚮往婚姻

可是就是會害怕

因為那是兩個人的事

或許我沒有勇氣去好好的愛一個人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那一種感覺是什麼了

就讓我好好的賺錢吧

就讓我好好的冷靜吧

不想因為感情的事又困惱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