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02:44:22大白鯊

最近








最近開始進修電腦的課程了

雖然它不是我的強項也不是我的興趣

但我知道我要努力的充實自己

第一次上課的時候

才發現好有挫折感 好想哭

但我還是必須努力的去認識它

我會變的這麼獨立 這麼努力的想找到未來

或許一切都要感謝他吧

如果不是他的離開 我也不會這樣的獨立

如果不是他的離開    我也不會那麼想找到自己的未來

其實他的離開 也讓我養成了很多好習慣

其實他的離開 也讓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或許曾經愛過痛過

但我知道每段感情相愛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

在相愛的過程中都有人保護著

但現在的自己也要學習讓自己過的更好更充實

雖然還是很想自己出來創業

但我知道不能超支過急

一步一步來

想的總是容易 做起來才知道辛苦

就像我跟你說的

如果可以我希望這次拼拼看

因為我覺得它是個機會吧

或許現在不是很好的時機

但我相信還是有機會的

就像我跟你說的

我相信你

相信你的廚藝

相信你對工作的態度

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

現在的我可能要開始忙碌

要安排上課的時間 工作的時間也要安排

或許接下來的私人空間只剩下睡覺而已吧

這段時間見到你們真的很快樂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我還有你們

因為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你們總是願意陪伴著我

當我不想說出實情的時候

你們也會很識相的不去追問下去

只是默默的支持

或許做人就不該計較的太多

退一步海闊天空

在工作上也不會產生摩差

知道嗎

或許有時候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畢竟大家都再同一間公司

何必這樣咧

脾氣要改啦

知道他的為人就好了呀

你也不是第一天認識她了

 

 

 

(悄悄話) 2010-01-17 03:22:46
(悄悄話) 2010-01-17 00: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