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15:59:39大白鯊

書可以帶給我很多的啟示

它也可以帶給我ㄧ些正面的想法

雖然看一看會忘記

但偶爾也可以拿出來翻一翻呀

這段時間想好好的充實自己

雖然我不是讀書的料

最近的我開始要學習電腦和英文的 一些基本課程

也希望我不是三分鐘樂度

雖然天氣變冷了 讓人感覺懶散了

可是我知道這些東西對我的未來會有幫助的

有人說活到老學到老

或許我應該趁年輕的時候去學一些東西

畢竟到最後那些東西也都是屬於自己的

每當我在質疑自己的時候

每當我快要放棄的時候

我總會告訴自己

可以的

要努力才會有機會

要堅持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成果

雖然在學習的過程中很不容易

但成功的時候也是一種喜悅

不管最後的我會怎樣

至少我也都努力過了

所以應該給自己打打氣

這樣我的生活才會過的充實一點

對自己說...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