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04:02:54大白鯊

每一段感情世界的我都很珍惜

就算離開了

我還是會把它留再心裡的某一處

可是當你把這些回憶都刪除了

那是否不可能再回味了

或許有人說的對

戀情沒了

最好的暸傷就是再尋覓下一個

或許現在的我偶爾會渴望愛情的滋味

但這幾天我卻發現

家人的陪伴才是真正的快樂

這幾天在家幾乎都在陪家人

陪他們吃飯 聊天   泡茶 唱歌 喝酒

原來好久不見的幸福

再這一刻我也體會到了

雖然想介紹朋友給他們認識

可是他們只限女性朋友

或許他們跟我一樣

害怕我在感情的路上再度受傷

因為傷過的過程他們都看在眼裡

或許男女真的不一樣吧

男人可以輕易的帶女人回家

就算分手後 療完傷

還是可以再度把下一個帶回家

可是女人就不同

因為怕家人會擔心  會亂想

所以就算是男性友人也不可能帶回家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把我所有朋友都介紹給家人認識

可是你們都住的太遠了啦

不然我就找你們來我家作客

我還可以親自烹飪咧

只是你們來後吃完飯喝完酒

要睡哪兒呢

所以在看看囉

現再的我只想好好享受跟他們在一起的日子

因為接下來可能又會因為工作的關係

很少陪家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