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05:44:22大白鯊

謝謝你

這兩天的心情不怎麼美麗

感覺很疲憊

或許是因為感冒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

好想大哭一場

有時候好生氣好委屈 卻又只能埋在心理

謝謝你還會關心我

你的話讓我感覺很窩心

酒已經沒在這樣喝了

因為它畢竟也傷害了我的身體

只是有時候的我心情起伏很不穩定

看著人來人往的幸福表情

讓我很心酸也讓我感覺很幸福

我知道那些幸福的模樣我也曾經有過

只是現在已經不在了

或許每段感情都不一定能天長地久

但只要彼此的心夠堅定

只要彼此夠信任

那不管誰說什麼也不可能放棄愛對方 不是嗎

兩個人在一起 對方有沒有在改變 難道都感覺不出來嗎

或許現在的我無法打開心防

或許現在的我沒辦法在度走進愛情

其實一個人也不錯

只是偶爾比較孤單罷了

其實一個人也不錯

只是偶爾會懷念而已

不明白現在的我是個怎樣的女人

也不知道週遭的人是怎樣看我

或許現在的我無法找回自己

就等時間吧

我相信有一天我還是會用很真誠的笑容

我相信 或許哪一天我會再度尋找我的目標

或許哪天真的有時間

我也希望能跟你吃吃飯聊聊天

畢竟所有人還是你最了解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