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17:51:25大白鯊

休假的優閒





雖然隔天休假跟朋友約好要去吃飯

所以打算早點睡稿稿

沒想到才回到家不久

我的蚊子響了又響

哇...大勢不妙...

朋友心情不好...要我去陪他聊聊天

猶豫還是猶豫...最後還是去了..

去到那邊都已經一點半了...去吃了薑母鴨

陪他到了四點多...累了...

早上九點蚊子再度響起....  起床準備囉...

賴了一下床...起床後才發現時間快來不及囉

吃完早餐後去行天宮拜拜

第一次去行天宮...沒想到它才兩個爐子而已

看起來卻很浩大..

最後前往我們最愛吃的日本料理囉

不太餓的我們也吃了許多東西

邊吃邊喝邊聊天..  時間一下就過了

前往下一站淡水...  

在逛的途中聽到歌聲... 於是我就把我最愛的麥克風拿出來囉

跟著它的音樂大聲的唱歌...

很白痴很丟臉卻也很好玩

之後本來打算在淡水租腳踏車騎去漁人碼頭

可是怎麼找也找部著

只好步行去囉...〈騎噗噗代步去啦〉

很久沒去漁人碼頭了..  那而沒什麼變

感覺依然很好...   躺在甲板上真的很舒服

時間也不早了..前往金山去囉

天空很做美...  微微的風吹起來很清爽

想玩水的我們於是順路到了白沙灣

沒帶任何衣物的我們

卻在那裡玩起水來了

我的媽呀...  沒打算要濕的我

卻被你和海浪潑的全身沒有一個地方是乾的

海水的味道很鹹...  卻也很快樂的沉澱在水中的娛樂

沖個澡...吹乾了頭髮又一路騎往金山

到了金山吃鴨肉囉...  金山的鴨肉果然好吃

付摳摳的時候鈔票都是濕的啦

笑死我了...  還不知道老闆肯不肯收咧

哈哈哈

沿路又騎到了基隆廟口去吃了許多的東西

雖然褲子還都是濕的 走起路來還真的很奇怪

好像尿褲子一樣...   哈哈

吃了很多東西...  卻也很多東西沒吃

因為真的好飽唷...  一路上的我們都在吃

騎回家的路上其實也很快啦

約好了下次要去把沒吃到的東西吃光光

也約好了..  下次地旅程

雖然說是是難料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但一定會有這一天的啦

這一天下來雖然很累

卻也讓我感到很開心

也謝謝你陪了我ㄧ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