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02:50:19大白鯊

真誠的對待

 

最近的我覺淂好累

不是身體的疲累

而是心理上的疲累

不管是感情還是工作都一樣

我很真誠的對待每一位朋友

可是有時後換來的卻是一種不堪

或許因為我是女人吧

大家都說男女平等

可是真的平等嗎

我並不這麼認為

或許有時候我的熱情對待換來的卻是隨便

嘴巴是長在人的身上

要怎嚜說都隨便了

或許明明沒有做的事情

卻被人再背後插一刀

人跟人之間本來就是要真心對待

或許有時候理念不同想法也不同

所以兩個人並不會用真心的心去看待

就像他們說的

我很笨

什麼人都相信    很容易被騙

但我是這麼真心的看待

可是有時換來的卻是背後的閒言閒語

或許現在的我改變了很多

可是卻是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