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23:20:00大白鯊

我的心







或許感情的事沒有誰對誰錯

或許你是為了我好才離開我

昨天跟你通了電話

把所有的思念和心痛說給你聽

也明白未何要讓彼此冷靜一下

離開的原因

一半因為我 一半因為你的家庭

我從來不知道那麼愛你會成為你的壓力

現在我明白了 也釋懷了一些

眼淚不在流了 心卻還是少許的痛

我知道我不該不信任你

只是我擔心害怕失去你

相信彼此的我們還是相愛的

所以我會等

等你把家裡的事情處理好

我們再從頭開始

雖然想陪在你身邊

但卻知道現在不可能

沒關西 就讓我們彼此冷靜一陣子

如果現在我的離開會讓你輕鬆許多

那我暫時不會打擾你

因為我相信就算再從頭還是會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