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01:53:16大白鯊

我的羨慕

對於愛情不曾忌妒     只有羨慕

從什麼時候開始羨幕別人

從什麼時候開始又讓我變的這麼沒安全感

或許人生中 最大的考驗 就是“愛情”吧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會殉情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無法控制自己的思緒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那麼傻

因為真愛

所以才讓人無法承受一切

無法承受一切的打擊

終於知道為什麼人會有憂鬱

因為壓力 因為愛    因為放不開 因為承受不了

我也曾經承受不了

當我想做傻事的時候

我會用微笑來告訴自己

這是何苦呢

當我想做傻事的時候

我會用酒精來麻痺自己

或許酒不可以讓我釋去痛苦的回憶

但至少隔天起來我會用微笑來迎接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