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00:53:04大白鯊

新鮮感

對每件事越來越沒新鮮感

對每個人也越來越沒新鮮感

生活開始變的平淡

一點刺激性的娛樂都沒有

每天工作下班睡覺

一樣的事情一直在運作

就連愛情也一樣

一點娛樂刺激都沒有了

每天站門口喊著一樣的台詞

每天做的事情也都一樣

每個路人也都帶著喜怒哀樂在逛街

每天都以不同的心情上班去

這份工作的挑戰性不大 沒什麼未來性

想去一個新環境適應

那邊的薪水也比較高

因為未來的我想要跟我的黃先生經營小本生意

不想靠別人的錢

只想要靠自己'

不想在領死薪水 不想在看人家的臉色做事

我知道去了新環境 就不能跟黃先生天天在一起了

可是未來的路還很遠

我寧願現在苦一點

因為我想要過好日子

我想要跟爸爸媽媽一樣 有個完美的家庭

不需要負擔什麼 只要基本的生活開銷

想的很多 說的很多

要努力的也很多

對自己說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