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13:00:05小G

032


我真ㄉ不知道你把我當什ㄇ

應該說你把男人當什ㄇ才對

我今天就把話講開.....

免得你說你看不懂.......

你有沒有發現你身旁ㄉ男生都對你付出很多

這是因為你給他門ㄉ感覺是種曖昧

結果ㄋ.....他門得到ㄉ是什ㄇ

你以為真ㄉ有人會一被子對你付出

而不求任何代價嗎......

有......除非他是傻子.......

他門一定是要得到你某樣東西

才會如此ㄉ

不信你等著看吧!!

你也不用怪宇惠

畢竟他還是我ㄉ好朋友

有權利跟我說

你自己跟他講過什ㄇ你最清楚

我可以跟你講.......我都知道ㄌ

你昨天又跟我講那些話......

維持ㄉ很累???

你用什ㄇ維持???

我不重視你......

你就是想要我三步五時問候你一下是吧

那你身旁這種人一定不少

不缺我一ㄍ.......

沒必要讓你維持ㄉ那ㄇ累......

我當你是朋友才講那ㄇ多

你自己想一下吧

這是大家對你ㄉ看法.......

包括宇惠...光....還有你想ㄉ到ㄉ那幾ㄍ......

多為別人想想

對你會有好處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