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01:54:38小G

030

昨晚接到電話

極限樂團找我加入

他門已經成立好久ㄌ

被阿爾發簽約ㄌ

不知什ㄇ時候會發片

到底該不該去ㄋ

成為主流音樂ㄉ樂團

那............又怎樣

走在路上被人認出

這樣會有什ㄇ特別ㄉ感覺嗎

我好懷疑

與其說是ㄍ機會

到不如說是老天給我ㄉ一ㄍ考驗

只要一決定

所有後果要由我一ㄍ人承擔

不安全感隨之而來

我好想逃避

19歲..........

發生好多事

許多決定我未來

甚至一生ㄉ抉擇

如今都浮現在我面前

我好怕...........

真ㄉ

週遭出現ㄉ事務不像是我這年紀該出現ㄉ

好想返老還童

回到小時後

跌倒可以跑到媽媽懷裡哭

我真ㄉ好想哭

沒任何人能分擔我ㄉ憂愁

好友ㄉ距離越來越遠

如果能做一ㄍ好夢

永遠別醒來

該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