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01:18:42小G

029

樂團裡面發生糾紛

因為........錢

當然...大家都不在乎那點小錢

那是種感覺問題

有人污錢......這點對我來講

畢竟今天是小錢

說真ㄉ......我寧願花這點小錢買一ㄍ朋友

而不是翻臉....多一ㄍ敵人

這點可能是我比較不居小節

但並不代表每ㄍ人都跟我一樣

所以就撕破臉ㄌ........

現在兩邊都在拉攏中立ㄉ樂手

天哪....真難做人......

當選則一邊.....那另一邊是否能繼續當朋友

再說我今年要考2技

唉......這就是我頭痛ㄉ問題

你門了解嗎???

舞台........我不想離開你

但.......能不能不給我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