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3:22:59李好蠢

怒= =

備註1下
<以下文章會出現許許多多的髒話>
<請見諒>





你他媽的

靠邀歐

陳XX你凡不凡阿

媽的

逼要我發脾氣不可

你自己耍白濫還該<叫>

你娘的勒

去死好了

我給同學東西有錯嗎



我只說

我給他東西而已

你是在那邊嗆殺小阿

還把我較出去

去你的

然後又說

要記我小過

你他嗎的

你除了<警告魔人>

還想多一個

<小過魔人>嗎

還要我跟你說抱歉



你想都別想

我直接說好了

以後

我國文會一直擺濫

你他媽的

沒關西阿

到時候看是你跟我說對不起

還是我跟你說阿

最後補依據

你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