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0:55:08李好蠢

田教

最後依次田教
我覺得
其實還不錯啦
只是
這組有點濫啦<除31>
DAY1:
玩的過程先略過
吃完晚餐
到大教室
看到大家在比腕力
阿佑阿
你把我的手砸的好痛阿
瘀青啦0-0
雖然你也是啦
之後我和囧玩
= =我右手一直贏不了啦
都使不上力= =<我好弱>
但左手就不依樣啦
贏贏贏<爽>
贏了囧
好開心ㄎㄎ
就這樣
晚上<帳棚>
挖勒...
從附近就一直傳來
打麻將還有打牌的聲音
= =立毛真的是無辜啦
ㄋㄠ歪哥
他XD你真的是很貝哥哥ㄟ
一直陷害
看了就不爽
算了<懶的計較>
晚上<好冷歐>
睡不著<冷死了>
過了一天
DAY2:
早上5:30就起床<被冷醒>XD
7:10
吃早餐
一個字<濫>
= =害我快吐了
接下來
拆帳摟
好輕鬆啦
接下來
都在混
沒心情去玩
不知味啥
到中午
漢堡加熱狗+紅茶<超愛>
吃了2個
阿阿阿<肥死了>
接下來
幫忙刷東西
他XD 這是啥鐵盤阿
都是油
ㄍㄣˋ 整手都是
刷完了
玩遊戲<開心>
跑來跑去的
不知要做啥
就一直再找字
哈哈 好爽
把鄧豬和龍王<4>丟在山裡
跑到大叫事休息<好爽>
因為
終於耳朵可以安靜了<爽>
接下來
有點不捨的離開
上了校車
MY GOD
阿佑和戰神在對嗆?
把我從睡夢中吵醒
之後
感絕怪怪的
竟然談起了警告魔人
= =大家嘴巴都要閉緊歐<我也是>這很重要歐
這次田教
好好玩歐
不過
手好酸歐<痛>
沒差<管他的>
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