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7:42:04grey.

始终,无法掩饰






  跌跌撞撞地闯入了美丽的迷宫中
  我试图寻找出路
  沿路上的藤刺
  当我竭力前进时
  满身是伤
  回想过去
  泪如何划过脸
  痛如何埋入心
  记忆犹新

  我进退两难
  曾经后悔
  发现
  我熬过开始的路
  站在凹凸不平的前沿上
  我不懂
  很痛,带着哀
  原来我必须前进
  我无意识不遵守原则
  我有意识让自己丢尽信心

  迷宫日夜交昼
  以为美丽,原来黑暗
  以致我变心,变脸,变态度
  日,
  我如同孩子般忘记伤痛,
  我记得我在这摔下
  我欢笑面对
  站起,继续,
  不懂心,不懂泪,不懂想

  夜,
  无人
  才真正无法掩饰
  想起我的选择
  想起我的决定
  想起我的过去
  想起我走过的路
  很苦,很累
  我是双面,心,思,人

  同在迷宫中的人
  却无法帮助我
  从呱呱落地
  学会爬站行
  懂说话,明意思
  经过历
  每事开始懂,每念开始观
  我明白
  安慰只是一刹那的止痛药
  却不是能治愈
  靠的永远是自己
 
  这刻,泪继续流,
  才明白,多事已过,多伤已过,多痛已隐
  无非隐藏,无非寻忆
  想也想不明白
  我,为什么要掩饰
  我,为什么习惯从前那切
  从某天,我决定忘记记忆中的那些人,那些事
  我该放手,我改正.

  迷宫总是那么迷到人..


                      200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