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2:04:02↖獨一無二 恩↙

”支持  好不好”

今晚的妳… 突然地不開心!!

問妳什麼,妳也不肯說…   我明白,和學校的成績脫不了關係

我畢業了… 也即將要離開台中去外地念書

我不明白,我該怎麼幫妳,才能讓妳的情況好轉一些些

我不放心妳…  我心疼妳…  把那麼多的時間花在重修

我知道   那樣很累  也很疲憊

我知道,妳有努力了   

我知道,原本的妳,信心滿滿的期望成績

我懂,那種失落的感覺,有多難受…!!

我不在學校了,接下來好好的一年   妳要加油  要更努力

或許我不在妳身邊、或許我不在台中、或許不再能常陪妳

或許我不可以常常讓妳隨時都能依賴我 

可是,妳一定要好好加油!!

不管遇上了什麼困難,我都會在一旁默默的支持妳!!加油!!



我想了想…   無法為妳做些什麼…  

唯一能幫妳的        是的!!我決定了… 

就是”在我要到別的地方念書前” 要以最快的速度

先幫妳把三上的基本課程都先簡單、大概、明瞭的念過一遍

還好~~~妳的課本,我還搞的定!!(除了數學==)

才大一妳屆,就是有這個好處!要聽恩恩的話,加油~~~!!

課本念了三年,大概知道三年級一本又一本,重重的參考複習書中

考的是哪些、背的是哪些、上的又是哪些!!

就算我離開台中前,陪妳念不完

那些必記、必背、必念、必看、必考的,我都會幫妳勾出來

而且,不要忘了

我才畢業一個多月,我的參考複習書都寫滿重點  讓妳去充電

一定要好好的加油!!  最後的一年…

要好好的努力,聽恩恩的話…要考上一所好的學校

要念一所自己想念的學校和科系

這是妳最後一次的機會,沒有再回頭的地步

答應我!!!是妳選擇學校,而不是學校選擇妳!!

我想要妳成為,推甄名額第一梯次的其中一人!!

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好不好

妳要用心、要認真     好不好  




恩恩   會替妳加油!  會幫妳的!!   會支持妳!!!
小獺 2006-07-12 16:15:16

我餓了 帶我去吃飯

我餓了拉 大姐姐 帶我去吃飯~~~

最近的電視劇 好看 好看ㄝ!

妳都不懂! 楊承琳超可愛的拉>///<~~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