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7 21:12:55greeting

空白

當風城的風不再吹拂
飛快閃動的火車穿梭記憶
流逝 帶著淚
我心中的風也才漸漸地澄明出來

閃過的是一幕幕恐懼的圖片
一張一張層層疊壓在我封閉無知的心中
如蔽日的旌旗
讓黑暗取代了光亮
漸漸漸漸失去了一切

靄靄踽行仁愛路的燈下
連綿的燈海好像指向了一個擁有希望的地方
忽明忽滅 交相綻放
緩步 與宇交談
古老的鐘聲敲響沉積的夢
讓高亢的嗓音帶我衝出重圍
劃過許久的記憶

宇說聽著他的歌就會覺得他還存在
我說這是我們十年前就共有的夢
也許 人雖死 精神卻會永存
在夢想的國度刻劃未來的希望
在搖滾的樂聲吶喊這一季的青黃

感謝宇的姊替我流下的淚
說服我不用再依靠漫畫愛和夢想可以戰勝一切
在希望的球門前盡情奔馳
展翅高飛在廣闊無際的天空中
踢出屬於自己的千萬顆球
明天不會有淚
如果我願面對
想你
天天

在這扇門的背後找尋另一扇窗
找尋一絲絲的陽光透入
當風中飄流的心遠行
空白的世界將再被染上一片單純的色彩

也許路的盡頭會有一個希望
在莊嚴的祈禱
等待一個天賜的greeting

也許
一切都會過去
等待再揚起的機會

19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