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2:11:19緋湮

貓咪公寓003

The Cranberries的Dream在空氣中流轉,艾諾呈大字樣攤平在那張超大單人床上,凌亂的房間已漸有雛型。空蕩的書桌上除了文具,僅放著一台筆電和架上還有一組外接音響。而她趴著的床上,佈整了一床綠,草綠色的床被,最誇張的,是高達四個大小不同的枕頭。艾諾似乎已經睡熟了,身上的短T微微捲起,露出小半截肚皮,而她,也不時的打起細細小小的呼嚕。

正當音樂自顧自的唱得歡快,一樓那恐怖的大門,又發出撕心裂肺的咆哮聲。

艾諾猛的從床上跳起,站在床邊。乍醒的她,瞇著眼,疑惑的抓著自己亂糟糟的頭髮。「…我幹嘛爬起來?…」,而樓下傳來的動靜,終於讓她完全清醒。「不會吧?小偷?」她一愣,抓起自己床邊的一個長形抱枕,便往外衝去。

霹靂啪啦希哩咕嚕一嘎…樓梯發出古怪的音階,艾諾一眼便看到樓下站著的一男一女,所以,她很快的剎車在階梯間,如果,你有仔細聆聽,會發現,樓梯那古怪的聲響,在隨著艾諾止步停止時,似乎有點硬生生扼殺下一個音階的感覺。

站在門口的兩人很難不注意到艾諾,畢竟,她的出場方式太特別了。而艾諾,看著兩人,也只是愣愣的睜大眼。

女子禁不住唇邊微笑淺淺,「妳好,我想,妳應該是我的新樓友吧。我是林清月。」

艾諾傻傻的看著清月,大腦似乎有點轉不過來,眼前的女生,讓她有些失神。因為她的笑。一開始,清月只是站在那,便讓艾諾吃驚,她像一彎初月,清清冷冷,卻讓人移不開目光,但,當她微微一笑,卻又彷彿遮掩月色的薄雲為之一散。十秒過去,艾諾還是沒回神。傻傻的模樣,讓清月覺得很有趣。

突然,艾諾一愣,又抓了抓自己的頭髮,嚇然發現,自己的頭髮大概和扎起的稻草束沒啥兩樣,在低頭看一下自己亂七八糟的衣著,艾諾終於確定自己的模樣非常非常的【居家】,轉身往自己的房間跑去。

清月和她身邊的男子,也是一愣,兩人相視,同時輕笑了起來。「小月,看來,妳未來的日子會很有趣。」那男子的語調充滿興味。「我先去幫妳把行李搬進來吧。」說罷,他轉身到門外拿東西。當兩人把東西都搬進客廳後,艾諾又聲勢驚人的從二樓跑了下來。只是,把衣服整理好,也把頭髮給重新綁好,最重要的,是這次,她沒再帶著抱枕衝下來了。

「啊…那個…我…我叫艾諾…你們好。」艾諾邊說邊抓著自己的頭髮,臉上的紅暈瘋狂的漫延。她心裡不停的咒罵自己剛剛怎麼會那麼莽撞,拿著枕頭亂七八糟的跑出來,而且,連招呼也沒打就又慌慌張張的跑回房間。所以她臉上那瘋狂的紅暈死都不退下來,還有猛烈生長的趨勢。

清月的唇邊眼角,帶著淺淺的笑意,笑的淺淺的,卻讓艾諾感覺,溫柔。「妳好,我是林清月,這是我男友,魏語軒。」「艾小姐妳好。」魏語軒聲音低低溫溫的,乾淨的嗓音,讓人覺得,安心。眼前的兩人,讓艾諾有點呆了。清月和語軒看著艾諾呆住的樣子,不覺失笑。語軒輕輕咳了一下,喚回艾諾的魂。「啊!那個…呃…我…我來幫忙好了,別看我是女孩子,其實我可是很粗勇的喔!」語畢,艾諾頂著可以和熟透蕃茄比美的臉,做勢舉起手擺弄一下自己那不仔細看還看不出的肌肉,隨即跑向堆著許多東西的地方,然後偷偷深呼吸,心中暗罵自己今天怎會看俊男美女看到狂閃神。

清月兩人看著艾諾的模樣,又再度對視而笑,似乎,對這位未來的樓友很有好感。

三個人七手八腳的打算把東西往二樓房間搬去,當中,清月和語軒,都恐怖樓梯給嚇了一跳,艾諾看著他倆的表情,不顧形象的捧腹大笑,「小諾,這…你不怕這樓梯垮掉?你下樓還敢用跑的?!」艾諾故做神秘的搖了搖頭,「這樓梯,嘿嘿,好得很!」說完,抱著一個大紙箱,用力的,大步的踩上樓,而樓梯的哀號聲,竟然彷彿有越唱越開心的趨勢。而清月和語軒兩人看著快步上樓的艾諾,不約而同的又看看樓梯,苦笑了一下,便跟著搬起東西上樓了,只是這樓梯的哀號,也讓兩人臉色有點無奈就是了。

上一篇:貓咪公寓002

§Q將悲傷小惡魔§ 2007-09-29 17:43:44

看標題就知道這一則小說好看啦~~
要+油把這個報台變成大熱門喲~~

版主回應
謝謝Q將的支持^_^&quot,冰a我會很努力寫這篇的。
不過,得讓我先完成向日葵喔!
向日葵快寫完了,寫完我就進公寓去。
2007-09-29 18:50:28